上官木桶鍋-永和店

頂級海鮮 ‧ 黑毛和牛專賣店

【源自蘆洲正官】

好評率
%
Google評星
/5.0
Google評論數

上官木桶鍋 永和旗艦店 Icon上官木桶鍋 永和旗艦店

永和區福和路315號

4.2 975 reviews

  • Avatar 蕭旭娟 ★★★★ a week ago
    雖然住在永和很久,常常經過但是沒有去過上官木桶鍋。今天朋友找我去吃一波因為他很想吃粥。
    今天點的是原味和麻辣鍋底
    湯頭都很好喝、麻辣鍋底也可以直接喝。麻辣有加一點花椒,辣而不膩、開胃!
    肉品的表現都很好
    特別的是雪藏豬,羊肉的話因為是拼盤
    有兩種肉,小羔羊的羊比較重所以我不喜歡。但是喜歡羊味的人就會很愛。
    同行的友人是吃的很開心
    海鮮全部拿去煮的精華的那一鍋粥
    先放入一些蛤蠣
    再依序放入明蝦、扇蝦、最後是龍蝦頭熬煮湯頭
    最後放入龍蝦身體,扇蝦很香甜,龍蝦腳肉都和冷凍的不能比,活體新鮮就是好吃,肉多不會像冷凍的縮起來都沒有肉。
    最後加入白飯少許香菇,熬粥!
    快好了再加上蛋液和蔥花。喝一口~~~
    沒錯!是錢的味道啊😂
    P.s店員會幫你煮海鮮和粥
    但是浮沫是我自己撈的,(因為浮沫會苦影響粥的口感)。店員有時候很忙不會一直在。
    服務都還不錯。
    飲料部分我沒拍、只喝一杯無糖綠茶
    印象中有3.4種
    結束會讓你選一只冰棒,我看看我的肚子,
    還是讓給了對面的帥鍋先生吃了🤣🤣🤣
  • Avatar Christy Lee ★★★★★ a month ago
    太棒了,感恩老闆、讚嘆龍蝦!彈牙的口感、鮮甜的滋味、融合著淡淡的大海的鹹味,實在太美妙了!
  • Avatar Jessica Tseng ★★★★ a month ago
    環境乾淨明亮,服務態度親切,中高價位火鍋店,飲料無限+醬料自取,食材新鮮分量足夠,清湯底鮮甜不會口渴,辣湯底勁辣夠嗆。
  • Avatar 芮兒 ★★★★★ 2 months ago
    老闆很親切,哈哈~友人訂位訂少了害大家坐擁擠,好險老闆馬上給了座椅,還熱心講解並快速給我們服務,實在很優的。肉品和海鮮也超新鮮,湯美味,值得一來再來喔!

上官木桶鍋永和店

上官木桶鍋永和店,源自蘆洲正官木桶鍋,以顧客的健康為出發點,嚴選食材與湯頭。

上等大骨佐以甘蔗蔬果以及柴魚風味調料淬煉熬製出濃醇湯頭,華麗的襯托出各種嚴選食材的本味。

鱈場蟹、黑毛和牛、霸王干貝、雪藏豚應有盡有,歡迎闔家光臨,享受一場味蕾的盛宴。

本店亦採用台灣最優質的肉品供應商美福國際的食材,讓各位來賓都能享用到上好的滋味,我們抱持感恩的心,更努力經營,提供健康美味的饗宴給您。